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教師節收到的卡片

今年的教師節收到的卡片有些不同,學生寫的文章開始「言之有物」了,再也不是簡單的「教師節快樂」,有寫出為什麼要感謝老師,感動呢!謝謝你們了,你們讓我覺得老師的付出是值得的!

9月27日走路過隧道

今天爸爸還有叔叔帶著我們到位於台灣最高的火車站勝興車站,我們一到那裡就先吃了一碗飯,吃完之後我們去走了隧道,隧道裡非常的陰森、非常恐怖,不過我們還是走出了隧道回到車子旁,不過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回家了。我覺得這次的旅程非常的驚險也非常好玩,讓我感到非常快樂。

爬山

假日大家幾乎都在家吹冷氣,看著電視,假日我想作有意義的事,所以我選擇了爬山。我們爬了承天禪寺,我們爬了整座山,從中午12點半~下午3點10分,我們路上看了很多東西,我們還看到魚,魚都好大支,我們看到了一支魚,跟別人的魚不一樣,怎樣不一樣呢?魚的鱗片是金色的,而且,鱗片與鱗片的交接處是黑色,也游很快,他輕輕拍動一下,就可以游很遠,很稀奇的魚,想要抓回去,可是沒抓,因為抓這麼稀奇的魚,只能自己看,不如不要抓,讓大家一起看這麼稀奇的魚,一路上發生很多事情。
太晚了,所以要回家,真希望以後都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魚呀。

痛「死」了

又到了要去團練的時間了。到了團練教室因為有人在上個課所以我們到管樂團的教室去練,結果!我一開們,碰到牆壁馬上ㄘ的一聲,我就覺得我的手怪怪的,所以我就看一下,結果我看到我的手上有釘子,我馬上拔掉,衝去洗手台,一直用水沖,但是血還是流不停,所以我就和樂團的人憶起去保健室擦藥,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我以後一定要小心!

9月20日騎腳踏車

今天我和哥哥還有媽媽一起去騎腳踏車,去騎腳踏車時我看到了許多媽媽還有爸爸帶著一家子,一起來及腳踏車,我們騎了很久就回家了,因為媽媽說天黑了加上我們也累了,所以我們就回家了,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我的這次的騎腳踏車的時候讓我深深的體驗到騎腳踏車是麼困難的事。

電腦修好了

今天電腦修好了,螢幕也修好了。我下載了一個很好玩的遊戲,裡面內容,像星際戰將一樣,雖然我沒看過,可是,玩了遊戲,就覺得很好玩,很好看,有機會真想去看看。

擋不住的奇蹟

今天下午最後兩節課,因為老師請假所以我們都在看「擋不住的奇蹟」,但是我們沒有看為完,因為我們的時間太少了!我和其他同學很煩惱今天的回答問題,因為第二題根本沒辦法回答!第一題也沒有說為甚麼,所以讓我們大家很煩惱......

討厭

耶!今天要去逛夜市,好開心唷!因為好久沒有去逛夜市了。我跟表地表妹姑丈們一到那邊就走到彈珠檯旁邊玩彈珠,因為很喜歡玩,我和我表妹表弟說好要比賽,第一名可以拿走那兩個人的票果我一開始一直沒有中我就對自己沒希望了但是在這時候我突然一直中捷果最後還是我第一名!嘿嘿嘿嘿~

日記

日記9/11日
今天晚上7點多我們家出現了第一位客人─鄒佳哲。因為今天家長日所以爸.媽沒在家當我玩電腦的當中接到鄒佳哲的來電鄒佳哲說ㄟㄟ,今天我能去你們家嗎?我說可以啊!!我爸媽不在家所以你來阿結果我聽到萬面的門打開的聲音我顫抖了一下才發現媽媽根本還沒去學校因為我沒金過他同意就開機和請朋友來家裡玩,被大罵了一頓,友人到我們加了媽媽總不能再把┌客人┐轟出去心想呼!!好險他已經到了不然那種場面會很尷尬 = =",總之這件事情要包密別讓爸爸知道。虛~

第一次上課後班

我是第一次上課後班,媽媽說快要畢業了所以要上課後班。
上課後班可以朋友,也可以打躲避球也可以打躲避球,回家後就不用寫功課 真是Happy。

Facebook

我覺得這星期的電腦課很有趣唷!你知道嗎?老師交我們使用Facebook,那個可以種菜,英文名字叫做Happy Farm,我覺得那個很好玩,因為可以偷別人的菜,然後種菜的那段過程會讓你很想看到一大堆成熟的菜!

9月5日選新鞋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換新鞋的日子,因為在一個禮拜之前媽媽說沒有足夠的錢來買新鞋,所以叫我忍耐一個禮拜再買。因此我今天可以買新鞋,在買新鞋的時候我看到許多大人的布鞋,只有少數是我可以穿的,結果我買了一雙我喜歡的鞋子就回家了。我非常高興可以買新鞋,因為南部還有很多人不能買新鞋,所以我很慶興我可以買新鞋。


去爬山

今天我們去爬好漢坡,我們走了好遠才走到好漢坡,好漢坡好抖,爬上去滿頭是汗。下來的時候,身體的重心要往後,我覺得下來比上去累,還要減速,爬下來我們就回家了。

Facebook

這個禮拜,我們老師教我們用一種很像噗浪的東西 ,他叫facebook,因為facebook裡有很多小遊戲,所以自從老師教我們用facebook以後,全班就掀起了一股遊戲熱潮。下課的時候有許多同學都在比等級、比經驗甚至有人還熬夜上線,還有人每天都上線. . . . . .。不過一段時間後,這股熱潮應該就會退了,就像五年級的遊戲王卡,也一下就退燒了, 這個應該也很快就退燒了。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