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10/30

10/30
耶!再過兩天就會有零用錢了,好興奮好期待喔,六上社會課有上到理財,所以我應該從小就開始存錢,這樣長大後起碼就有一筆錢,有人說錢就是要從小錢慢慢的,越存越多,我們才能賺大錢,雖然我還是小孩但是我們也可以理財,希望我能做到正確的理財觀念。

每週日記

星期五的時候,一到晚上,外面就開始下雨,害我晚上都不能去外面打球,因為下雨所以我在家玩電動.看電視.吃飯.睡覺,所以都媒有運動到,於是我晚上就在家裡做仰臥起坐,沒想到才做十五個我就累了,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做到二十個仰臥起坐。

打羽毛球大賽

日記10/25
今天我們回阿婆家,早上都在看電視直到中午電視才被關掉。媽媽帶我們去買羽毛球拍,我跟弟弟都「粉」興奮,挑玩最好的羽毛球拍,就到斗煥國小打羽毛球了。因為我在學校已經有學過羽毛球了,所以勒嘿嘿嘿我當然總是第一名。玩了好久,終於能回家洗舒舒服服的澡了。我們早早6點就回家了

買車了

我爸爸今天買車了,名稱叫SAAB因為發音很像掃把,所以我都叫他掃把車,聽起來,感覺很爛耶,可是,他新車盡然要百萬,聽到這句,真是嚇一跳呢,原來掃把車這麼昂貴,所以我改叫他殺八,比較好聽了,舊車幾萬而已,所以我還是叫他掃把,說來說去,就是掃把車,爸爸回來,先把車的玻璃擦乾淨,我很懷疑,位甚麼燈那邊有雨刷,叔叔告訴我,那是澳洲的車,澳洲常下雪,所以哪邊才要有雨刷,真是太帥了,爸爸又說要去試車,都不帶我去,可是後來,爸爸帶我們去基隆,夜市逛街,太棒了,我雖然知道我上車會頭暈,可是我還是想去,在高速公路,下好大的雨喔,到了基隆夜市,沒雨了,我們就下車,我頭真的超暈的,可是到夜市,我吃了2隻熱狗,還去買腳踏車護具根用具,免的像上次一樣,跌倒就縫針,真是痛死了,所以我這次很謹慎的買的謢具,買了好多東西才回家,在路上我突然嚇到,有個乞丐,突然大聲的罵起髒話,真是嚇死我,我們就回去,因為我頭很暈所以一回家就睡覺了,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

10月23日爬山前心情

明天我要哥著阿嬤還有媽媽一起去爬山,而且還是兩天的艮是讓我興奮不已。明天要去爬山我其實也不是很興奮因為爬山很累,雖然爬山可以吸到芬多精噢可以鍛鍊身體,所以我覺得平時要多爬山不過不要過度的一直爬不然會受傷。

真是健忘

你知道嘛!我這兩天很健忘耶!甚麼事情都忘了,連寫功課都忘了!真是慘啊!我希望我的記憶可以恢復,我在想可能是這兩天太累了,甚麼事情都忘了,睡覺也稅很晚!

每週日記

星期五的時候 在放學前 我跟 鄒佳哲.林冠偉.阮建華.張家偉 說好要在學校打球,放學之後,我跟鄒佳哲本來再學校裡面,因為被老師發現,所以被趕出校園,所以我跟鄒佳哲就沒有去打球,希望林冠偉不會生氣~

10月18日早起爬山

今天媽媽帶著我們一起去爬山,因此我們就6點早早的出門了,我們一開始爬山就聞到了許多的芬多精,所以媽媽說早上早早出來爬山最大收穫就是可以吸到許多芬多精,我們之後爬完山就快樂的回家了。我覺得吸芬多精讓我一整個早上很有精神,所以我希望大家以後也早早起來爬山溪芬多精。

每周日記

這一天我們去爬山,去爬承天寺,那裏有很多佛像,還有很多人在念經,喝水還要念經,真是麻煩,這幾天我有了充實的活動。

買琴

耶!我今天終於可以在家裡拉琴了!因為我最近買的琴送來了,超開心的,每次在家裡收都會不知不覺的動起來,而且還會變成拉琴的姿勢,所以爸爸和媽媽決定幫我買琴。第一次在家裡拉的時候好緊張,因為我還沒有獨奏過,我希望我能趕怪變地很厲害。

10月11爬獅頭山

今天我和哥哥還有媽媽跟阿嬤,一起跟著登山隊去爬獅頭山。我們一開始爬山就覺得路好陡峭還差點不想繼續爬下去,還好是媽媽適時的鼓勵我池讓有繼續走的力氣,走著走著我不時的發現自己腳邊有很多菇類、菌類令我對牠們感到好奇,之後我們爬完山就回家了。我覺得我這次出來學到許多知識例如菇類或菌類有些可以吃有些不能吃,所以我今天真是獲益良多阿。

烤肉

中秋節,我們在烤肉,吹冷氣,看電視,外面悶死了,這是我最印象深刻的烤肉

10.3反毒計畫

吼!你知道嗎?那麼冷的天氣我們樂團還要出去表演,真是討厭,本來可以過ㄧ個好好的假期,但是泡湯了....而且到那邊的時候還在下毛毛雨,害我們的樂器都被雨滴到!如果壞掉的話我一定要主辦單位還琴給我們大家!

10月3日燒香拜拜

今天媽媽帶著我一起到三峽的祖師廟去燒香拜拜,拜拜時媽媽說向神明拜拜要非常的專心不能心不在焉的,燒完香時我發覺在祖師廟拜拜的人表情都嚴肅誠懇,好像很專心呢。我覺得悶悶的時候到廟裡來拜拜回家後都覺得心情舒緩了些也開朗了多,我也深信神明是存在的只要我們需要祂時祂一定會幫助我們的。

颱風

10/4
今天接到一則消息,聽說有「雙颱」會來到台灣,一個叫做芭瑪,一個叫米勒。我們從苗栗要回來的時候已經下起毛毛雨了,然後愈下愈大,風也愈來愈強,真的是所謂的大風大雨。不知道明天颱風會不會已經到台北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放颱風假。

好想同學

得了H1N1,每天都被關在房間裡,好想去學校跟同學玩,嗚嗚。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