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一群小朋友與一個老師

我愛東石

我們今天去冬時看划龍舟,超酷的,因為有很多龍船和選手都在那邊。第一場比賽開始的時候兩隊的選手都使出全力,一直划一直划,超激烈的,不過我覺得越看越無聊,所以我叫家人帶我去旁邊玩沙灘,結果玩不到30分鐘就走啦!

5月28日路邊的野花

這是一個飄著綿綿細雨的五月天,媽媽帶著我去路邊拔草,其實我早就知道媽媽今天會去路邊拔草來幫我洗澡,於是我就和媽媽一起去拔草回家。我覺得先人很有智慧可以想到要用草來驅除身體上壞的東西,讓自己不會中邪,真是厲害。

舞獅

今天我們舞獅隊的出去表演,我好高興哦,因為我喜歡出去表演。

5月23日影片抽籤

今天是星期五又到了我們租借影片和抽籤的時間,一開始我們開始排隊抽一個籤然後再去旁邊看抽到幾號,我抽到二十二號我就開始絕望了因為老師只有十五片光碟可以借給我們帶回家看。原本絕望的我一聽到我也可以借到一部影片回家我就好高興呢!

5-21 遲打1天

嘿嘿!這是星期三的日記啦!我忘了放上來了。

耶!美好的一天又來了,就是上音樂課,我超愛上音樂課的,因為這樣可以放鬆心情。今天要去音樂課的路上,遇到池老師,老師跟我說:「金衣的午餐是麥當勞喔!」聽完這句話之後我就覺得我自己好幸福喔!因為老師們都對我好好!真是感謝你們。

5月20日

我以為今天中午會比賽,結果看錯了
我又跟媽媽講了,所以我今天沒去安親班
太棒了!

5/20
昨天我在上數學課時不小心吸了「大量」的橘色原子筆的墨水。當時我不敢吞口水,但最後我遮不住就把它吞下去了>///<。我一只以為我這1.2天就會發覺到痛了,所以我很擔心,可是我到最後還沒拉過一次肚子也沒有任何異狀,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身體太強壯啊?^^"可是還是要拜託爸爸媽媽讓我去看醫生,否則某一天可能就痛起來了!嘿嘿嘿^^

5月20日成績單的討論

今天最後一節課老師叫我們一組討論成績單的問題,我被分到第二組去討論問題,我們開始論時先聽別人對這個問題的看法,聽完別人的意見,自己也要說出自己的意見,這樣一個長達十分鐘的議會就這們結束了,我們討論完之後老師也抽了三個人上台說對這本書的看法。

星期五的趣事

今天發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喔!尤其是午休,我跟老師屆電腦在製作星期一電腦資訊比賽的東西,但是胡智鈞卻一直來鬧我,老師教他別吵她就更故意,就這樣,我和老師跟他從12:40鬧到1:00。開始午休了,前幾分鐘很吵,吵到風紀都要發瘋了,但是過了一會兒,就變的非常的安靜。到了最後一節課,老師請大家寫功課,不要講話,但是,溫聖義還是一直吵,還跟老師頂嘴呢!頂到老師都不想理他了呢!



(看到之後別生氣喔)

一趟快樂之旅

今天,媽媽的朋友來台北縣玩,首先我們先去貴族世家吃牛排,我們很早就去了,去到那根本就還沒開門,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結果大人就聊起天來了,根本不理我們,等到開門時我們就進去吃午餐了,我們在點餐時,我媽媽的朋友的女兒就說:「今年是牛年,所以不要吃牛排,而且我們2人又剛好屬牛,所以不要吃牛排」,結果我們2人真的沒有吃牛排,反而吃雞排和豬排,吃完後我們吃了一堆沙拉吧的東西,快要脹死了,真的吃了好飽喔,2人的肚子就像一顆圓滾滾的小西瓜,真好笑!後來又去三峽老街,剛好遇到一群進香團的人,來這請神,讓那你的人潮爆滿,而且又熱,真是快熱死了,到了下午5點多才回到家裡來,今天真是吃得好飽喔!

97年11月10日美勞作品

5月16日菜市場

今天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今天要吃的菜,一到菜市場菜市場就像一座大型的遊樂園人多到不行,聲音也大到不行,講話都必須用喊的,這種的場所是要盡量不要來,所以我們把菜買一買,媽媽就帶我回家了。

校外教學

20090312大隊接力

宜蘭戶外教學

校外教學

宜蘭校外教學

20090416宜蘭校外教學

好玩的天堂

~可愛的512~

★校外教學☆

20090416宜蘭校外教學

宜蘭一日遊

戶外教學

電影

宜蘭校外教學

戶外教學

校外教學

戶外教學

512 beautiful class

宜蘭一日遊

大隊接力

快樂去玩

電腦課作業示範

5-10

你知道嗎?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就是我阿公的「歌唱比賽」和「母親節」。我們今天一大早就去大餐廳慶祝全天下最偉大的節日「母親節」,我們到那邊就開始唱我和表哥編的母親歌,我們兩唱完我媽媽和我阿姨都快感動的留下眼淚,我和我的表哥也非常尷尬的把我們做的母親節卡片交給媽媽和阿姨,好了,開始吃我們的母親大餐了,一開始服務生就把大家最愛吃的龍蝦放到我們的面前,讓我們都留了非常多的口水。吃完,準備去看阿公比賽唱歌了。耶!終於到了比賽的地方了,我們進會場的時候剛好輪到最後一號,也就是我的阿功在唱他的歌,「寒雨曲」,唱的非常好聽,唱完了,我和表妹哥也非常的尷尬上台把獻花給阿公,就這樣,今天就過了非常完美的一天。對了,我的阿公雖然沒有得名,但是他的歌聲還是全世界最好聽的,而且名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會不會唱,好不好聽。

5月9日五月賞桐花

今天我和阿嬤爸爸媽媽哥哥去土城有名的桐花公園爬山,我們一路上走著走著看到了很多掉在路上的油桐花,路上的油桐花樹也不時的飄了一些油桐花我們每個人都好像一個個雪人呢!我呢也是建議大家可以去承天禪寺拜拜,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星期三,的下午我上完英文課就回去竹南跟阿公過母親節首先先吃麵再喝湯最後再吃蛋糕,吃完之後跟我兩個堂弟和妹妹玩遊戲,最後我們回到台北了,我覺得好高興哦!

>///<秘密大公開>///<

5月2日爬山的樂趣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還有媽媽爸爸還有阿嬤相招爬山,我們在一個很漂亮的公園把車子停好,我們就開始走在徐風輕柔的山中小徑中,路上還有一些桐花不時還會掉在身上,我們彷彿成了一個個的花仙子。路上也有一些人在撿桐花穿成花圈帶在頭上,看起來還真是有點可笑呢,後來我們走累了我們就搭車回家了。

日記

5/1
今天上完課終於又放假了,不知道我們會不會回去外婆家,我想回去看看長的這樣子(^-^)的表哥他都會買好的東西給我,每次一回家就都有好吃的在加上爸爸都不敢罵我@v@,因此我很喜歡回外婆家。^^

最新留言